跟你玩!!就是喜歡上你了!!
不跟你講話代表他在暗戀你!!
男生買飲料給女生喝就是他對你特別有好感!!
(傳給所有再談戀愛的男女生巴)
為了你愛的人......不管在辛苦.........不管在累........都要跟他在一起...........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女朋友.......
群組下去唄!也要傳給你喜歡的人喔!
(傳給零個人,你永遠是單身惹。
傳給10個人,你喜歡的人會來跟你搭訕。
傳給20個人以上,這輩子你跟你心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是這樣ㄉㄛ....全部做到了但卻不是男女朋友那這算什ㄇ??
誰可以回答我?作者??
夢想不可能成為現實的....
今天淋雨了...莫名奇妙的下起了大雨...而且還是在我要下班的時候..硍!!
不過好久沒淋過雨了..淋著雨飆著車真是痛快..幻想著遇到一ㄍ飛出ㄑ的機會!!
大大說下雨天摔車不太痛...但如果110摔車不知道是什ㄇ感覺??
知道你考試成績出來了...開始為你擔心你的四技在哪裡??
不過好像是多餘的...有人會替你擔心...或許就默默祝你考上好學校就好!!
最近忙著弄車子...一拆一裝的自己動手做!!
只希望能讓自己忙碌...或許忙碌也是個別胡思亂想的好辦法...
現在可是省下不少錢ㄋ...材料買一買也才沒多少...只不過化油器那些我還不會...
改天學完再來慢慢用...昨天還為了我同學的撲撲搞到一點多才回家>"<
結果今天買了一套笙倫的楓葉跟普立盤來用..居然輕輕鬆鬆就到110(不過只限於平地..山路又被我放假的)
平地可以跑110..上山轉速8000轉才60..@@"
什ㄇ跟什麼...看來還是有問題有待解決...慢慢來!!現在的我時間是很多ㄉ...
昨天晚上也跟我朋友ㄑ逛街...又知道了一ㄍ賣明牌的地方....改天有錢再ㄑ買!!
現在還差levis的牛仔褲我還沒有..找機會再買一件...
shopping只能滿足我的欲望...卻不能滿足我的心...
我想我的心還是空空的吧!!等待一個人的進駐....一個我動真情卻離開我的女人..^^"
祝你有個好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