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明天最後一天就考完嚕~~
給他輕鬆一下....
沒想到三年級的生活真是刺激阿@@"
剛過十二點....
邁向我第21ㄍ年頭....><
又老ㄌㄧ歲~~
不過今年ㄉ願望是不會實現ㄉㄌ.......@@"
真希望現在你就陪在我身邊.....
不過那是不可能ㄉ....
我不知道我ㄇ怎ㄇ會變成這樣~~~
難道沒有挽回的機會ㄇ??
一定要搞成這樣你才高興ㄇ?????
我真ㄉ不想~~~~~希望你過ㄉ快樂!!
豪雨特報~~~~=.=
我ㄉ生日ㄟ....(連老天爺都在為我哭泣~"~)
明天不知道怎ㄇ上山說....><討厭ㄉ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