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嚕....>"<
可以悠哉一下ㄌ~~~
今天是我生日ㄟ......雖然也有不少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怎ㄇ沒有生日禮物阿?????
我最希望送我生日禮物的那ㄍ人不知道現在在幹嘛....
他應該也不知道我ㄉ生日吧.......,><,
昨天在台北勁戰瘋ㄉ版子上看到她ㄉ留言..不過卻沒看到她上即時通...
或許是不想讓我看到吧!!
已經又一ㄍ禮拜沒有聯絡ㄌ~~
究竟什ㄇ時候這種情況才會停止ㄋ??
我不想這樣~~~
期待~~等待~~最後失望...
難道我ㄉ生日就這樣度過
.......
每天都會想到她...但他ㄋ??
她應該已經忘ㄌ我ㄉ存在ㄌ吧~~~~所以就這樣吧!!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