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ㄑ剪頭毛ㄉ~~~=.=
結果勞動節放假.....@@"
真是ㄉ~~真不知道該留長還是該剪短.....
我想剪短..降戴安全帽就不用那ㄇ麻煩.......^^
今天真沒想到你會打電話給我~~~
我想說你應該不會打ㄌㄉ說........@@"
雖然我很想你打...不過我手機都被停ㄌ我也打不出ㄑ....>"<
結果換成明天剪頭毛~~~
今天那台58.5ㄉ勁戰真是厲害....
聽聲音就知道ㄌ~~~我也要以他為目標..@@"
我ㄉ車不夠快啦....感覺很虛彽樣子...>"<討厭!!
我要調到跟他一樣快...老大就是不幫我用......><
第一次逛饒河夜市~~東西還蠻多ㄉ說......肥明也很厲害!!20元幫我吊ㄌㄍ娃娃....^^
該向他多學習學習....
最近心情比較好一點ㄌ~~~不知道是不是暴風雨前ㄉ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