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提早回家~~(因為報告還沒做完)
洗澡前打個電話給你才知道原來你車子拋錨~~
換上了衣服...馬上衝過去找你!!
雖然我不會修車...不過我擔心你沒辦法回家~~
沒想到妳朋友來你卻叫我回家...短短的五分鐘~~卻在我心中留下十公分的傷痕!!
如果我在你心中只不過是可有可無的人~~那我寧願選擇不要出現在你面前!!
妳的喜歡~~我很高興~~~也很懷疑!!
而你卻會在我面前告訴我哪些人喜歡你~~妳今天跟哪些喜歡你的人出去!!
我始終相信喜歡一個人不會這樣....
沒人可找的時候~~妳會跑來豆花店找我!!
有人可找的時候~~我會怎麼找也找不到你~~
這就是你對待我的方式~~或許是我的真心使我盲目!!使我胡思亂想!!
追求的是什麼~~我很清楚~~結果是什麼~~卻越來越模糊~~~
當你肚子餓的時候~~我即使借錢也要給你吃飯!!
當你找我的時候~~~我即使翹課也會陪你出去!!
這就是我對你的分式~~明明都是喜歡!!
為什麼我喜歡你跟你喜歡我卻差那麼多~~~
妳說過不喜歡我這樣對待妳~~但我卻無法不這樣對你!!
雖然知道這是個不知道有沒有結局的感情~~但我覺得這樣才是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會擔心他!!
喜歡一個人~~會關心他!!
喜歡一個人~~會想念他!!
喜歡一個人~~會想保護他!!
喜歡一個人~~會想跟他一輩子!!
喜歡一個人~~會什麼事都想找他!!
喜歡一個人~~會無時無刻想跟他在一起!!

這就是我~~是我們兩個喜歡人的方式不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