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跟什麼....要拿個零用錢就要念!!是怎樣...
我花錢花的凶是誰造成的...現在卻怪罪到我頭上!!
而且幫你們慶祝生日要被你們念...我自己慶生也要被你念..我買車你也要念!!你煩不煩阿...
是誰當初叫我買那台車的...是誰要我幫他拿車去修理的..是誰怪我現在要買車的!!什麼都要怪..
那你怎麼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最好是說的到做得到...以後我的事你不要管!!

今天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了...回家又被念...真他ㄇ的火大...
副家長...我爸...我討厭你們...給我滾....ㄇㄉ!!
如果他真的比我重要...以後你找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