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就算沒錢我也去借~~只因為想讓你吃的好..只因為想讓你留著你的錢吃飯!!
為了你..重要的比賽我也翹~~只因為擔心你的安全..怕你輪胎真的半路掛掉!!
為了你..就算朋友怎麼說我也堅持為你付出~~
結果到頭來原來我只是個被愚弄的笨蛋~~~我真的就那麼傻ㄇ?
心碎~心痛~像被一刀劃過般血流不止~~~
我說過..我給人只給三次機會...上次是這樣..這次又一樣!!
我也說了..該怎麼做看你的決定...不是在於我理不理你..是在於你怎ㄇ做讓我決定理不理你!!
我不想再聽那麼多的理由...付出那麼多..換來的只是我只想跟你當好朋友這幾句話!!
那副家長又付出過什ㄇ??只是會改車...只是會飆車!!除了這些他什麼都不是...
但你卻選擇了她...既然你選擇了她...那我只好放棄你!!
不要跟我重複說只想跟我做朋友..這只會讓我更難過!!
喜歡過我?喜歡過我卻選擇了她...這是什麼東西...不要騙我!!這已經沒有必要了.........
祝你考試順利...妳考試那天我也沒辦法去幫你加油了!!自己好好努力...好自為之......
今天不說...將來沒機會說ㄌ....真心真意換來無情的對待!! 別說朋友比男友重要~~你不是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