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只能怪我自己當初沒有勇氣說分手~~
怪~~只能怪我當初沒有立即ㄉ說愛你~~~
怪~~只能怪之後沒告訴你我已經分手~~~
一切都是我的錯.....
氣...氣又有什ㄇ用....我是最沒用的人!!
當愛錯過你身邊時,沒有及時把握的人會後悔一輩子!!
多年來的一句話我卻做不到...每次只有在事後才知道什ㄇ叫後悔...
背叛....當初你的一句"聽到我複合有點難過,我好像有點喜歡你"讓我從此為了你失去了自己....
但當我決定分手後沒多久卻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話.....真的不知道我剩下什麼??
剩下的只有上天給我的逞罰,三年了...跟台中分手後經過三年的逞罰還不夠ㄇ?
為什麼還要再讓我崩潰一次????
上天真ㄉ很愛捉弄人....告訴我愛的定義.....
既然已經不在乎了...何必又問我背叛的定義??
只想確認我仍存在ㄇ??存在又如何....一個失去"心"的人只是一個空殼的人....或許我注定這樣過一生...
身高不高...又肥又胖...又醜又難看...又愛胡思亂想...又一無是處...這樣的一ㄍ人是不值得妳喜歡!!
一切都回到原點....那ㄍ當年開開心心的我去了哪裡....
謝謝!!這兩個月是我三年來最開心的時候....雖然有吵架...不過是我這一生值得回憶的快樂!!
祝福妳...希望你過的開心....不必在乎我....我沒令你在乎的價值!!

在我年少的時候 身邊的人說不可以流淚
在我成熟了以後 對鏡子說我不可以後悔
在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線上不斷的輪迴
人在日日夜夜撐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 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 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嘗嘗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個(不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