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午後,我在落葉紛飛的公園裡。
拂來的微風竟是這般的舒服,一片落葉緩緩的飄了下來。
落在我的掌心,讓我想起了妳。

嚴酷的寒冬已經過去,我的心依然是織熱、心跳依然是狂跳不止的!
原以為妳的離去可以讓我帶著恨意忘了妳,但我錯了。
我無法殘忍的去傷害深愛的妳,就算妳已飛離我的生命!

原以為時間無情的流逝會讓我忘了妳,但不知為何妳的一切卻不肯自我的心抹去。隨著妳離去的歲月越來越遠,妳美麗的臉孔、甜美的笑容卻越來越清晰。
往日的美好時光,如同現在一樣不曾走遠過,就像我手中握著的落葉一般,那樣的真實!是我不肯相信妳離去的事實嗎?又或者是我不願放手將美好的時光付諸流水;不願忘記這所有的一切!我想我是遺留在過去了,從來就沒醒過,我寧可選擇留在過去與妳的美好時光,就算笑我痴傻也好、作夢也罷!

嚴酷的寒冬已經過去,證明我對妳的愛是不變的!唯一變的是,對妳的愛有增無減,就算妳已離去。我想我已成了愛的奴隸,那收不回的心、喚不回的時間,已成了對妳永恆的愛!就算會愛到遍體麟傷、天昏地暗我都不在乎!我早已無青春可言,因為全都獻給了妳,那殘存的生命只為妳綻放光芒,犧牲我所有一切都在所不惜!因為我終於領悟此生是為妳而活,千山萬水的等待就為了與妳相遇! 就為了盼回妳一絲絲的微笑!

我一直都在老地方等著妳、盼著妳!等著妳的出現讓我將無暇的愛、不悔的心交給妳。原來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愛是存在的!因為我已用了我的生命來證明, 妳願意相信嗎?如今妳的出現證明了我對愛的執著,上天終於聽到了我中心的期盼,妳又再度出現於我的眼前!千等萬待就為了這一刻!

我柔柔的撫著掌心的落葉,不忍拭去那覆蓋的塵灰,塵如妳、塵如我,叫我如何去忘記妳!塵在我掌心,我知道妳回來了,一切倦累的心都是?得的!連風兒都不忍心將塵帶走,因為妳在我的心中,任誰也帶不走!就算是火熱的太陽也不能蒸發妳的容顏,因為我將妳緊緊的握在手中!我將用盡此生等候妳、守候妳!

蓮心如妳,我願化作大地一微塵隨風飛舞,飛呀飛的,就這麼的降落到妳的心! 不用再流浪、不用再無家可歸!我永遠只為妳敞開心懷、打開懷抱,成為妳永遠的避風港!為妳遮風擋雨,給妳溫暖、給妳愛。蓮花如妳,妳是一朵不染塵的蓮! 妳是否願意為我敞開心懷?就讓我這一點點不起眼的塵,就這麼的停留在妳的蓮心,生生世世留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