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界沒有愛,是否就不會有人談戀愛?
如果沒有人談戀愛,是否就不會有心痛?
如果沒有心痛,是否我就不會那ㄇ難過?
妳離開我已經一ㄍ多月,但傷痛的感覺卻還是如此清晰!
或許我只是你世界裡的十分之ㄧ,但妳卻是我的全世界,
世界彷彿不在為我而轉動!
萬隆是我不敢踏足的地方,從小長大的台北卻成為如今我的傷心地!
世界彷彿在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不必再為我感到難過,想哭.
難過,是失敗者的權力,妳沒有失敗,所以不必難過!
我的離開只是為了造就你的開心,妳的微笑是我能感到安慰的唯一方式!
天空下著大雨,彷彿老天也在為我哭泣!
失去了你,我失去了開心的能力!
失去了你,我失去了快樂的條件!
失去了你,我等於失去了全世界!
世界不再有我的容身之所,要逃到哪裡才有喘息的機會?
如果世界上有MAGIC,我希望他能停在只有我跟你的那段時刻!
我希望他能把你留在我身邊,人是自私的吧!
我說過會等你,但這卻是個無盡的煎熬!能否告訴我,我到底怎ㄇㄌ?
如果再遇見妳,請原諒我無情的經過,只有裝作看到到聽不到,才能讓我有休憩的感覺!
或許,我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原來我也成為路上的過客!
過著漫無目的的生活,是逃避現實的唯一方法!
告訴我,除了酒,還有什ㄇ是屬於我的?
如果有安樂死,我會希望活在我們快樂的記憶裡死去..那是我唯一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