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想說跟小黑ㄑ木柵那吃ㄍ碳烤..
沒想到又讓我遇到了我不想遇的東西...><..
不過...應該沒被發現吧@@"
我衝混快滴說....
一個禮拜遇了兩次了..看來該來的還是會來...
即使我算準時間待轉...即使我不從那裡待轉...
即使我盡量不被發現...但始終會遇到!!

今天小鄭來店裡吃豆花...我也跟他說了一些我的事!!
或許只有他比較清楚吧!!看到他跟他女友我也蠻羨慕的.....
是否該找ㄍ人來陪??但....我的心又在哪??
又或許該找個刺激來玩玩....??

剪了個頭換個心情....
不過卻讓我越來越像角頭老大...只差手臂上沒有ㄍ刺青!!
這ㄍ髮型不錯...過一陣子再換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