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沒想過你還會來找我....
之前只要一跟你說復合ㄉ事你就會逃ㄉ遠遠ㄉ~~
這次雖然沒有逃~~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管怎樣~~妳在我心中依然擁有一ㄍ位置~~
即使再過幾年也一樣~~~以前ㄉ東西我依然留著是我覺得沒有丟掉的必要!!
並不是我忘不了~~或許是我心中根本不想忘!!
我知道這或許對我現在的女友不公平~~
不過那是我無法控制的~~~幾年不見~~
你漂亮多ㄌ~~也開朗多ㄌ~~~雖然幾年沒聯絡!!
但一聊起天來就像還再聯絡一樣的熟悉!!
你一樣希望我快樂~~一樣叫我加油!!
一樣的妳!!看到你~~會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即使是過去...那依然是我心中的一段回憶!!
雖然最後是慘痛的~~不過我確定你是最適合我的!!
或許你心中已經沒有我的位置ㄌ~~不過我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不管任何時候~~想回來就回來~~我會一直等ㄉ!!
我也說過~~當你沒有男友的時候我一定會追回來的~~
有時真ㄉ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忍耐~~我朋友說女生會為你哭代表你有一定的價值!!
不過那時已經來不及了~~或許你說的對~~男生就是賤~~
只有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不過換個角度想~~失而復得是不是才是永恆的感情??
看你過的幸福~~我真ㄉ很羨慕~~羨慕在你身邊的那ㄍ人擁有了你!!
恨~~為什ㄇ身邊的不是我~~不過三年了~~大家都有所成長~~
妳說ㄌ~~以後的事誰都不知道~~我會期待~~期待復合的那一天!!
即使交ㄌ女友~~我卻依然沒有那份戀愛的感覺~~或許這樣不對!!
不過我真的做不到~~即使我想努力的ㄑ做~~但卻怎ㄇ也做不到!!
妳說是因為我老是想著忘記你~~所以怎ㄇ也跳不出那ㄍ圈圈!!
可是如果我不想忘記你~~那只會讓我更想你而已!!
妳還是一樣的關心我~~到頭來你都沒變過!!
很開心~~真ㄉ很開心~~謝謝你沒忘記我!!
先寫這樣~~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