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晚上...
一切都說明白ㄌ....或許有些殘忍!!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說的原因....
當感情沒有的時候只有友情......
所以當我無法對你開口的時候我只能對他ㄇ說...
這不能怪我...
或許我的說話傷ㄌ你....那我真的很對不起!!
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已經讓我不知道該用什ㄇ樣的心情ㄑ面對!!
心冷ㄌ要再熱起來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原諒我這ㄇ做....或許我過分ㄌ點!!
或許我白目了點...一切都結束ㄌ....
這應該是妳期待的結局吧!!
我很高興有過一段開心ㄉ日子....
即使只是好朋友...但我很開心!!因為那段日子你讓我了解你對我ㄉ重要!!
或許現在不是這樣...不過已經不重要ㄌ....
只是想你知道...妳過的開心就好....我不重要!!
希望你過的幸福...快樂.......ㄑ吧!!
晚安..祝你有ㄍ好夢...再會ㄌ...深藏我心中的一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