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算開心....
終於拿到我ㄉ駕照嚕..^^
現在我有兩張..輕型跟重型!!ㄏㄏ~~
而且回來ㄉ時候買ㄌ一件棉褲..哈!!
爽....
不過居然在我要到公館的時候下大雨..
整個就是悶...全身淋的濕搭搭的...>"<
還淋雨等紅綠燈...整個就是"硍"!!
晚上捲毛來...還跟我說妳叫他把他的車騎ㄑ給妳看...
有啥好看的...還不就是車!!
而且為啥要跟我說??
想找她就ㄑㄚ...就一定要先跟我說嗎??
整個就是不爽...就一副想認識的樣子!!
kimogi問題...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