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好久沒寫ㄌ!!
今天等寶貝等ㄌ好久~~
晚上ㄑㄌ一ㄍ久沒去的地方~~
差點走錯路....@@"
今天也很開心~~`
希望每天都能那ㄇ開心~~
雖然才在一起三天...卻讓我開心很久!!
寶貝~~~你真ㄉ是我的寶貝~~
感覺對ㄌ~~這感覺就對ㄌ~~~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戀愛!!
寶貝....我們可以的...對吧??
或許我有些地方會有點固執....但我知道你會體諒我的!!
對吧??
開心到不知道該寫些啥....><有很多話想說..但卻不知道該怎ㄇ表達那份情感...
久別的重逢....或許吧!!


或許有人寫的只是表面~~但我確定這是我內心真實的感覺!!
寶貝~~謝謝你~~因為你~~
我的人生彩色了起來.....@@"


熱戀中.......^^"
寶貝...................................
"我............真............的.............愛............你............"
真的~~相信我~~時間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