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押~~今天有迷有想我ㄋ??
或許是我真的太久沒好好談過戀愛~~
現在的我~~很想你無時無刻在我身旁!!
希望你不要嫌我太煩押.....^^"
ㄏㄏ~~

今天叔叔找我跟小黑談以後上班的問題....
都ㄑ一ㄠˊ好了....
也請了一ㄍ新人~~
不過是個女ㄉ...@@"(越南人)
傻ㄌ....都是小黑...亂講什ㄇ要請女的...@@"
11月1日開始上班....><...那ㄍ禮拜五我就真的滑拉!!
小假日我跟他一起上班....@@"...我一定會趴在那裡....>"<
還好我的班沒有調動....不然老子也不幹ㄌ...ㄏㄏ!!


寶貝~~好像沒你在身邊怪怪ㄉ!!
真ㄉ是我太久沒談一ㄍ好的戀愛ㄌㄇ???
真ㄉ謝謝你.....我ㄉ小寶貝..........
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喔^^
我會好好照顧你低....ㄒㄒ.....
(喜歡你主動親我..主動抱我...主動打給我...)
這樣我會更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