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ㄍ朋友出車禍ㄌ~~
最近常下雨~~
我的朋友~~
不管騎車還開車都小心一點~~><
不想再看到任何一ㄍ人出車禍~~
原來護身符也是有期限ㄉ餒~~
我現在才知道~~
我ㄉ也該換ㄌ~~~下次還是找ㄍ時間廟裡多拜拜~~
我可不想到時候我也出車禍~~><
最近ㄉ雨都好大餒~~
才想說今天起床好天氣~~誰知道晚上又下起ㄌ大雨~~
彷彿是為ㄌ出事而下ㄉ...=.="
昨天也是~~才剛上班就頭痛~~
八點多就吐ㄌㄧ次~~
九點就請假回家~~
還好有請假~~一回到家就把整天吃ㄉ東西全部還給馬桶ㄌ~~
吐完果然好一點~不過還是不太舒服~~九點多就給他睡覺ㄑㄌ~~ㄏㄏ!!
睡覺果然有效~~今天早上又生龍活虎~~哈!!
最近天氣多變化~~
妳可別感冒ㄌㄛ~~
感冒ㄌ~~我可是會打屁屁ㄉㄛ~~~哈哈!!
以前你在深坑我還照顧ㄉ到~~現在~~雖然也照顧ㄉ到~~
不過有點距離~~自己還是多注意一點~~知道ㄇ??
最好是別感冒啦~~ㄒ~~^^"
我還不知道你家在哪餒~~十二月快到ㄌ~~啥時要吃豆花跟我說一下~~
我要探路~~免得六號沒辦法接你~~~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