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硍~~硍~~
每到我發薪水ㄉ時候就一堆問題~~
我ㄉ啟動盤掛嚕~~
又要花一筆摳摳ㄌ~~>"<
而且這幾天還不能騎車~~
要禮拜一才能修>"<
真是不太習慣....@@"
我的前剎阿~~
啥時才能用ㄋ??
好想趕快弄一弄~~><

哈~~原來我ㄉ身分證還沒換阿!!
=.="回家被念ㄍ臭頭....@@"
下禮拜二~~十二月五日~~
期待ㄉㄧ天~~
我ㄉ摳摳~~不要再跑ㄌ~~
回來我身邊吧....@@"
哈哈~~~
天氣真ㄉ冷囉~~多穿點衣服~~
如果可以~~真想每天抱妳二十四小時~~
讓你永遠都這ㄇ溫暖~~可惜還有得等勒~~
哈~~我會慢慢等待低~~~
郎勒??怎ㄇ沒看到你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