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該怎ㄇ把握現在~~
明天~~好忙~~
現在~~好無聊~~ㄏ!
明天要換身分證~~要剪頭毛~~要修車~~
好多事情~~
哈~~原來我ㄉ手機放在小黑噗噗裡~~><
今天沒手機用哩...@@"
我的車車阿~~明天一定得好ㄚ!!
要不然我禮拜二ㄉ期待就失去ㄌ意義!!
看ㄌ你ㄉ網誌~~
原來妳昨天就過ㄌ十九歲ㄉ第一ㄍ生日~~
很期待~~希望禮拜二不會讓你覺ㄉ失望!!
妳今天一次就寫ㄌ那ㄇ多ㄉ網誌~~
真是ㄉ~~
明天~~~我要趕快把我ㄉ噗噗弄好~~
它可是我ㄉ小老婆餒~~雖然現在沒有大老婆~~ㄏㄏ!!
不過~~沒有撲撲真是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