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我也在下雨~~
不知道為啥打你電話你沒接?
不知道為啥買ㄌ蛋糕卻沒人吃?
不知道為啥等ㄌㄧㄍ多小時卻看不到人?
不知道為啥淋雨?
不知道為啥失望?
不知道為啥一通電話都沒有?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整ㄍ晚上不知道我在幹嘛~
很失望~~你是出事ㄌㄇ?
還是塞車?
但不知道為啥你電話打沒人接~我手機也一通電話都沒有?
原本ㄉ計畫~
西堤大餐~拿蛋糕~東山後山看夜景吃蛋糕~
雖然沒有時間也沒有多餘ㄉ摳摳~
可以讓我好好ㄉ計畫你ㄉ生日~
但我ㄉ誠意~落空ㄌ!
有些許ㄉ失望~但我卻很擔心你為啥會失約?
是出事ㄌㄇ??
真ㄉ好想幫你辦一支專屬我的號碼~~
讓我能隨時隨地ㄉ找到你~~
妳不知道每次找不到你我會很擔心ㄇ?
尤其在我打十幾通電話都沒人接ㄉ時候..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我卻只能在那裡等~
告訴你喔~今天我也看到一ㄍ男ㄉ拿ㄌㄍ蛋糕幫另一ㄍ女ㄉ慶祝!
雖然那ㄍ是ㄍ家庭~
妳出ㄌ什ㄇ事?能跟我說ㄇ?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