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ㄉ死活~~沒有人會在乎~~
看來我注定是這樣~
我ㄉ朋友們~謝謝!
因為有你們~我可以拿蛋糕給別人~
因為有你們~我摔車ㄌ有你們關心~
因為有你們~我摔車ㄌ有你們幫我~
在我不能行動ㄉ時候~有你們幫著我~
我真ㄉ很開心~謝謝!!
我喜歡ㄉ人~卻只有一句話!
意思是我該放棄ㄌㄇ?
還是我在你ㄉ生活裡本來就不佔有任何ㄉ地位??
不知道ㄌ~~好痛!

ㄞ~~身體阿!
怎ㄇ就那ㄇㄉ脆弱!
右手像是骨折ㄌ~不能抬也不能轉~
右腳只有一條筋怪怪ㄉ~~
頭ㄉ左邊也怪怪ㄉ~~
最近都上不了班ㄌ~~真是賠ㄌ夫人又折兵~~
車子傷ㄌ~人也傷ㄌ~連薪水都沒得拿~卻沒人關心!
一切都不如我所想像~~以為你會感動~
以為你會在乎~一切ㄉ以為~
只是我自以為~~

我的感情~啥時才會出現!
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