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的衣服入手囉~~
一件羽絨衣~~一件毛衣外套~一件毛衣~~
嘿嘿~~好爽!!ㄇㄇ開竅啦~~哈!
希望我的羽絨衣有可以讓妳使用ㄉㄧ天!ㄏㄏ~~
上次ㄑ找你ㄉ那件羽絨衣摔車破ㄌ~~可能要丟ㄌ吧=.="

生日快樂餒~~雖然無法陪你一起過生日!
但我ㄉ心陪你一起過生日~~
在你最徬徨無助ㄉ時候~我會永遠陪伴你!
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在!
又大ㄌㄧ歲ㄌㄛ~要懂事點ㄌ~~知道ㄇ?
雖然可愛是你ㄉ專長~ㄏ!
反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囉!
無法陪你一起過生日是我ㄉ遺憾!
希望跨年可以陪你一起過喔~~^^"
希望拉~不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