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ㄇㄌ?
怎ㄇ這ㄇㄉ悲傷?
ㄇㄇ出國嗎?
誰走ㄌ?
如果你想哭~我可以借我ㄉ肩膀給你哭~
如果你想賠~我可以把我所有ㄉ時間都給你~
如果你想靠~給你靠一輩子也沒問題~
哈~
太多ㄉ過ㄑ~是沉重ㄉ負擔~
曾經ㄉ你是多ㄇㄉ快樂~
現在的妳~失去ㄌ應該有ㄉ微笑~
不了解~我本來就不是ㄍ了解女生ㄉ人=.="
我不知道該怎ㄇ才能安慰你~
只知道~當你需要ㄉ時候~我會一直在~
在那ㄍ妳找ㄉ到ㄉ地方~
過ㄑ~現在~未來~我都會在~

孤單~每ㄍ人都怕ㄉ東西~
或許只有孤單ㄉ人才明白孤單ㄉ可怕~
但你還有朋友阿~別忽略ㄌ感情以外ㄉ東西~
即使是沒有回應ㄉ等待~還是可以給你朋友ㄉ依靠!

笨蛋~開心點~我努力ㄉ想讓你開心~
別讓我失望ㄌ~ㄏ~
曾經那ㄍ可愛又快樂ㄉ"妹妹"~消失ㄌ!
別沉澱在過ㄑ沉重ㄉ回憶裡~
看到你這樣~真ㄉ會心疼~哈!
希望哪一天~能重新看到你開心ㄉ微笑~即使沒有回應!
知道ㄇ?

晚上陽明山之旅~雖然少ㄌ你~
洗ㄍ澡~準備出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