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
重複~在重複~
每天重複ㄉ看著你ㄉ網誌~
覺ㄉ妳每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看著這樣ㄉ妳~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說著一些不是安慰ㄉ話安慰妳~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魔法~
我希望能讓你從出生就不會哭~
看著女生哭~感覺真ㄉ很不好~^^

小心一點~妳第二次差點撞到人ㄌ餒~
不管被撞還撞人~我都不希望發生在你身上~
我希望是看你平平安安ㄉ~

明天有人要載我們上山餒~
爽~
看過頭文字D沒有~那天上陽明山~
引擎ㄉ呼嘯~排氣管ㄉ聲浪~
衝上山ㄉ馬力~轉彎ㄉ穩定~
好讚喔~心情不好出ㄑ跑跑果然是好ㄉ~
眼前ㄉ人事物全部在一秒中拋到腦後~
那種感覺真是太好ㄌ~
果然飆車還是適合我~哈!
開玩笑ㄉ~
摔越多~心臟就越來越小~~@@"
以後買車我一定也要來玩~~
陽明山之神~~真是屌~~
focus~我會記住你ㄉ~
找ㄍ時間來考汽車駕照好ㄌ...^^

別哭囉~小笨蛋!
在哭我就衝ㄑ東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