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ㄚ~
妳別再搞我ㄌ吧~
不能讓我好好過完今年ㄇ?
三ㄍ禮拜出三次車禍是怎樣?
先是朋友被撞~
再來撞安全島~
今天把別人撞飛~
現在是怎樣?不讓我過日仔是吧...=.="
七層樓高ㄟ~~還好在下雨~要不然摔下ㄑ穩慘ㄉ~~>"<
真是衰運連連~~最近還是不要靠近任何人ㄉ好~~>"<
怎ㄇ會這樣~整ㄍ就是傻眼~
千豪~~真是抱歉耶!
出ㄌ這種事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虧你還好心載我們上山 ><
真是有苦說不出~
讓我好想哭喔........
連三ㄍ禮拜~害我現在都不太敢出門ㄌ~
我ㄉ各位朋友~大家還是小心點~
希望不要再有人出事ㄌ~我ㄉ心臟已經快停止跳動ㄌ..........
拜託拜託~~老天保佑!謝謝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