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ㄌ~
沒有那種心情~沒有那種衝動~
等待一ㄍ寫ㄉ時機~

你知道ㄇ?一路看著你ㄉ感情~
看著妳開心~看著你難過~
這一段一段~雖然我不是全部都參予~
但看你總像有著無盡ㄉ傷痛~
無時無刻都在感傷~
或許我不是那ㄍ你最親近ㄉ人~
但我真ㄉ希望你有事會主動ㄉ跟我說~
這是我在高中第一封信就跟你說過ㄉ~妳知道ㄇ?
但這ㄇ久以來~只有你在我身邊~只有妳分手無人ㄉ時候~
妳才會跟我分享你不開心ㄉㄧ面~
是這樣ㄉ關俙讓我可以一直在妳身旁陪妳~
但那僅限於陪~我始終不是你心中那ㄍ可以講話ㄉ人~
是我ㄉ失敗ㄇ?
很像好好照顧妳~但那卻一點機會也沒有~
我並不是責怪妳~也沒有不高興~只是覺得~
好失敗~失敗到不想在出現在任何人ㄉ面前~

新ㄉㄧ年~真ㄉ希望妳快快樂樂!
看你快樂~是我最喜歡ㄉㄧ件事~
即使將來你ㄉ另一半不是我~我也希望你會快快樂樂ㄉ!
妳還有很多ㄉ好朋友~我真ㄉ希望~
如果你心裡真ㄉ有很多不想說ㄉ話~找找你ㄉ好朋友!
說出來你會開心點~Be happy~我相信你可以ㄉ!
加油囉~
還有~祝你期末考順利!
希望你這學期可以順利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