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我真ㄉ可以畢業ㄇ?
真ㄉ希望我可以畢業~
希望老師不要再刁難我ㄌ~~>"<
還有我ㄉ車~妳不要再搞我ㄌ拉~
一次一次ㄉ花錢~
有夠貴ㄉ啦....>"<

妳知道ㄇ?
妳回ㄉ那ㄍ訴十一月ㄉ呢~~ㄏㄏ!
雖然是寫ㄌ很久ㄉ日記~
不過看到你ㄉ留言~我很開心!!
每天ㄉ期待~只是期待你在我這留下你ㄉ痕跡~ㄏㄏ!
即使只是一點點ㄉ言語~即使是感動~
我都很開心~有事記得跟我說喔!!
我很希望....
好啦~我想說ㄉ就是那些~妳應該知道ㄉ!
所以我也不多說ㄌ~好好加油~包括你ㄉ期末考~
乾巴爹~~希望能鼓勵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