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ㄌ~而我ㄉ情人ㄋ?
三年來第一次自己過情人節~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現在才發現~21歲ㄌ~
真心ㄉ朋友卻沒有幾ㄍ~
大家都說我很有女人緣~哪裡有?在哪?我怎ㄇ沒看到~
認識ㄉ有拉~但會連絡ㄉ有幾ㄍ?一ㄍ也沒有~
這就是長ㄉ不好看ㄉ命運ㄇ?
很討厭帥ㄍ~因為有太多ㄉ選擇所以可以拋棄~
討厭正妹~因為打扮漂亮就是為ㄌ吸引帥ㄍ~
而長ㄉ不好看ㄉㄋ?被甩ㄌ只能認命~~
過ㄑㄉ我~也很想像大家一樣交到ㄍ正妹~
現在ㄉ我~只希望一ㄍ我喜歡ㄉ人在我身邊~
過ㄑㄉ我~白目ㄉ放棄ㄌ我喜歡ㄉ人~
現在ㄉ我~正為ㄌ一ㄍ喜歡ㄉ人而努力~
我也很想有ㄍ真心喜歡ㄉ人能讓我永遠ㄉ陪伴在他身邊~
但這ㄍ人ㄋ?在哪?

看ㄌ你ㄉ網至~我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有種生活在不同世界ㄉ感覺~
或許你是因為太忙吧~不過感覺你有你ㄉ朋友~
自從你搬家~我們就像兩ㄍ生活在地球上ㄉ陌生人~
將來~~我們真ㄉ有再一起ㄉ那一刻ㄇ?
還是我又必須在一次ㄉ祝福你?
不知道~或許有ㄍ希望是好ㄉ吧~
大家都說我乾妹很多~
但.......一ㄍ也都不會連絡!
即使我主動ㄉ聯絡~過兩天~一樣像消失ㄌ一樣不會在找我!
是我ㄉ錯ㄇ?或許是ㄉ~

或許我該消失ㄌ~永遠ㄉ消失在世界ㄉ盡頭~
只留幾ㄍ知心ㄉ好友~
但我ㄉ捨不得會讓我這ㄇ做ㄇ?
不管如何~我就是沒人緣!
我ㄉ情人~何時才能在我身邊?
走一步算一步~希望破滅ㄉ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