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台北ㄌ...
這次還挺快ㄉ說...@@"四ㄍ多小時...真是快><
不過一回來就要上班真是給他xd!!
而且今天上班ㄉ還有開工ㄉ紅包拿..
不知道我明天有沒有得拿...=.="
笨蛋娃...
娃娃不只一支囉...
現在多ㄌ一隻大頭狗....@@"
你看要怎ㄇ領回吧...ㄏㄏㄏ!!
雪山...真是聽到就覺ㄉ很冷...=.="
有沒有多穿一點阿?
應該混快樂吼...我也想ㄑ....><
這次回台南花ㄌ我五千多....ㄏㄏ!
有史以來第一次....
每天早上就湯姆熊到晚上...@@"
然後晚上夜市續攤...@@"
真是每天都有得玩.....=.="
下次我知道ㄌ...跟女友沒地方ㄑ就ㄑ湯姆熊...=.="
我發現湯姆熊其實也有可以玩ㄉ..看你怎ㄇ玩而已...
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我ㄉ房間....
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我ㄉ床...
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我ㄉ電腦....
>"<....真訴ㄉ!!
等待明天吧...今天ㄑ豆花店看超多人ㄉ說..明天不知道會怎樣@@
希望大家都不要出門..只要有ㄍ人出門就好..哈哈!!
休息ㄌ...有點累說(今天又包台六小時)..@@"
還遇到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