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ㄇ..
就是悶悶ㄉ...><
來打ㄍ流水席好ㄌ....@@"
十點出發...目標小黑家!
十點半出發..目標銀行..繳錢@@"
再來就跑ㄑ拿我ㄉ86管...
沒有預期ㄉ好>"<...早知道就再等晚一點><
那之管ㄉ預期大概只有2000而已..硍!
然後下午就待在小黑家..弄車..休息!
晚上來ㄑ吃ㄍ什ㄇNassasㄉ..
沒想到公館待那ㄇ久..就是沒吃過=.="
不過還不錯拉..就像旁德羅莎一樣..主菜!
不過比他好吃多ㄌ...@@"

我發覺不知道是我見識太少還是怎樣..
你們講ㄉ話題我都不知道該說什ㄇ..
而且你們一定都覺ㄉ我好少話...><
我也不知道怎ㄇ會這樣..就異常ㄉ怪@@"
或許是時間ㄉ差別吧..
感覺就像兩ㄍ不同世界ㄉ人..=.="
搞不懂肉腳怎ㄇ可以談那ㄇ多話..或許他比較懂你!
有時真ㄉ好想大玩特玩..想多ㄑ幾ㄍ地方..
想多了解這ㄍ世界..想可以有多點話題可以聊!
但我ㄉ家庭不許我這ㄇ做..我ㄉ工作不許我這ㄇ做..
我ㄉ精神不許我這ㄇ做..
感覺我好像很孤僻...><
也好像確實就是這樣..@@"
怎ㄇ改變我自己ㄋ?
降子ㄉ我..你不會喜歡..我想我也不會喜歡吧=.="
不過都已經這ㄇ老ㄌ..還不能半夜不回家..這也是我不喜歡ㄉ!
但為ㄌ父母..還是乖一點好..有時想想..看著父母為ㄌ自己半夜不睡覺也很不忍心!
不過這不是我所想要ㄉ生活..

至於你ㄋ?順其自然吧..能守護你..能照顧你就夠ㄌ..
其他..不想想也不敢想..
就這樣吧..或許哪一天我改變ㄌ..會有人喜歡吧=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