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人那ㄇ多...><
真是給他忙瘋ㄌ....忙到我連休息ㄉ時間都沒有@@"
一定是因為花燈在中正紀念堂ㄉ關西..><
所有人都擠到公館來ㄌ..害我今天真是累ㄉ可以!!
晚上回家ㄉ時候阿..就有人說要跟我拼..
現在知道ㄌ吼...ㄏㄏ!
"回壓管是贏不了86管低"...哈哈!
不過這支也算不錯ㄌ..居然還可以盯在回壓管ㄉ後面..爽!
果然沒買錯管...哈哈!

看完你ㄉ心情..
原本還很真心ㄉ替你高興..因為你終於漸漸走出那ㄍ封閉以久ㄉ空間!
漸漸回到最出開心真心ㄉ你..
看到最後...."我還沒有對象".."我還是愛你"......=.="
痾...就讓我有點哭笑不得ㄌ...ㄏㄏ!!
我知道這兩句話應該傷ㄌ不少人喔...=.="ㄏ!
不過我知道原本就不高ㄉ機會..是不會幸運ㄉ出現在我身上ㄉ..
所以...我也看ㄉ很開..起碼你還是我妹..起碼我還能待在你身邊!
其餘ㄉ嘛...就到時候再看囉..
之前之所以沒說也是因為不想破壞這ㄍ美好ㄉ關希..
深怕如果破壞ㄌ...你就會從我ㄉ世界消失...
不過自從說出來ㄌ以後...我想是我想多ㄌ!!@@"
哈..你要過ㄉ幸福喔..相信即使新郎不是我...=.="你也會很幸福ㄉ拉!!
ㄏㄏ...我也相信你只會是ㄍ使人疼ㄉ女孩..應該不會有人這ㄇ忍心想故意傷害你!
這是你多年來所建立起來ㄉ友情..這應該是直得你開心ㄉ對吧!
幹麻學我..滿足..真ㄉ只要滿足..
看這ㄍ世界一切都會變ㄉ不同...
只要滿足...可以不計較ㄉ陪伴你..
只要滿足...可以天天都開開心心低..
只要滿足...不會有太多ㄉ願望..
只要滿足...不會有太多ㄉ失望...
只要滿足...生活就會過ㄉ有樂趣...
所以滿足...
我沒有你們那種轟轟烈烈ㄉ愛情..
更沒有你們那種年少輕狂ㄉ愛情..或許我該交ㄉ就是那種黃臉婆吧...
順其自然囉!
乖乖ㄉ...好好ㄉ...開開心心ㄉ..就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