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阿..不知道要做啥..
想要出門..想出ㄑ逛逛...
可是又怕下雨...
很矛盾ㄉ心情.....真ㄉ好悶阿...>"<
要是有女友..我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ㄑㄌ..ㄏㄏ!
幸福阿..什ㄇ時候才會出現ㄋ??
你在哪?別再跟我玩躲貓貓ㄌ...=.="
希望...幸福離我越來越近..希望!!
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這首真ㄉ很好聽...我超愛ㄉ!!
深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