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ㄉ話真ㄉ很傷人...
你對我之前ㄉ事情很了解ㄇ?
你又知道那ㄍ女ㄉ是我之前高三ㄉ時期就追過ㄌㄇ??
祇是沒成功而已...
難道你不知道你說ㄉ那些話讓我又掉下眼淚...
不管你相不相信...
但最起碼我知道我沒對不起你...
如果真要說對不起你...只有講話講錯ㄌ話!
我給你ㄉ那一篇文章也寫ㄌ...
這是我寫心情ㄉ地方...所以也是我之前不想讓你知道ㄉ原因!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ㄌ難過...更不想因為這樣跟你吵架!
如果你覺得我是為ㄌ那ㄍ女ㄉ跟你分手我無話可說...
但你覺ㄉㄋ?
如果我是為ㄌ那ㄍ女ㄉ...分手後我會跟你說我後悔ㄇ?
我會傳簡訊給你ㄇ?
難道我分手後打給你ㄉ那通希望大家改變再在一起ㄉ電話是玩你ㄉㄇ?
如果我真是為ㄌ那ㄍ女ㄉ...我現在應該是在追那ㄍ女ㄉ..但不是..並不是那ㄍ女ㄉ!
人總有放不下ㄉ那一面...
你不能要求每ㄍ人再談戀愛ㄉ過程放下心中ㄉ每一ㄍ人!
況且我沒對不起你過...
你那樣講很傷人...

我知道放不下是我對不起..
如果是這樣..我很慎重ㄉ跟你道歉!
不管你接受不接受..
我就是賤..就是這樣ㄉ一ㄍ賤男人..
如果你那樣認為...那我消失在這你應該就會開心點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