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就是這樣ㄉ一ㄍ人吧!
不管怎樣..我就是放不下心中ㄉ人..
就像我第一ㄍ女友..再怎樣!
不管在怎ㄇ交..心中總是放不下以前ㄉ那一ㄍ..
可是頂多也只是聯絡..我也沒做出什ㄇ事情!
剛剛才看到你朋友ㄉ留言..
是..我就是賤..
那我消失可以ㄇ?這樣你滿意ㄇ?
我搞不懂...我們兩ㄍㄉ事憑什ㄇ她可以來批評..
而且憑什ㄇ你給她看我ㄉ網誌...
你不知道我會給你看..是因為想讓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ㄇㄇ?
現在分手ㄌ..我會想讓你看..純粹是想讓你知道我怎ㄇ想..
如果我對不起你..我當初不給你看就好ㄌ..我為啥要放在上面給你批評給你罵?
我並不是要放在上面給你看我如何對不起你ㄉ..
我只是想你知道..過ㄑ美好ㄉ回憶沒那ㄇ容易就全部放下..
我並不是聖人..不能保證每ㄍ交往過追過ㄉ女生都不會連絡!
偶爾還是會連絡...

真ㄉ沒想到..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怎ㄇ想..
希望或許對改變有點幫助...
沒想到越弄越大洞...
我就是這ㄇ糟ㄉ一ㄍ男人..連我自己再做什ㄇ都不知道!
只知道..看你ㄉ那幾句話..我很難過!
如果你認為我真ㄉ欺騙你..你可以把我MSN砍掉..
把我電話刪掉..把我一切都拿掉..我不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