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今天不下雨??
為什ㄇ??
為什ㄇ你又不來??你說不來就不來...
還好有小黑...要不然晚上我又要一ㄍ人上班ㄌ=.="
仔細想過ㄌ...
你還記得你上次說過ㄉㄇ?
你說我心中ㄉ位子已經不屬於你...
說實在ㄉ..還是屬於你...
只是你ㄉ拒絕...讓我不知道該說什ㄇ...
我真ㄉ需要人陪ㄇ??或許是...
不過如果真ㄉ是...我有朋友在..
不要把自己講ㄉ那ㄇㄧ文不值...
或許我真ㄉ需要一ㄍ人吧...
我也想過...或許真ㄉ該為自己而過活ㄌ...
不再為ㄌ任何人..
愛情...它是什ㄇ?
我已經不知道ㄌ...
我只知道他會帶來痛苦...雖然曾經有過甜蜜!
不過那對你來說已經是過ㄑ式ㄌ對吧?
這幾天悶ㄌ幾天...該是放開心情ㄉ時候ㄌ...
既然你已經不在乎..我又何必執意放不開ㄋ??
是吧??
希望我真ㄉ開心..尋找一種開心ㄉ開始!
希望你過ㄉ開心...也過ㄉ幸福..希望你ㄉ有緣人快出現囉!
過ㄑㄉ體貼..用心..真ㄉ謝謝你..你會找到屬於你ㄉ感情ㄉ!
是我不懂得珍惜..真ㄉ謝謝你..有你那段美好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