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瞎小..
有關燈ㄉ東西都壞...
大燈壞..房間ㄉ燈也壞..
是怎樣..所有東西都壞..
為啥腦子就不會壞...>"<
很想讓他壞壞看..說不定壞ㄌ不用再想東想西!
說不定壞ㄌ就會有人在乎我...
情人節...又來ㄌ...
現在變ㄉ越來越討厭兩ㄍ人ㄉ節日..
什ㄇ嘛..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是!
我曾經珍惜過..不過..有些話我不想再說ㄌ!
免ㄉ引起你朋友ㄉ攻擊..
前天20人ㄉ閱覽率讓我嚇ㄌㄧ跳!
現在怕ㄌ..我不想再讓人誤會一次!
或許我本來就不該把網誌放在上面..
原本ㄉ單單幾ㄍ人讓我輕鬆多ㄌ...
不想說ㄌ..
越說越難過....
或許我該冷靜一段時間..慢慢來吧!
今天又沒ㄑ學校ㄌ..
車子總算弄好ㄌ..不過荷包縮減ㄌㄧ半>"<
為啥會再這ㄍ時候壞掉...
好想出ㄑ好好大玩一下....
好想出ㄑ..想離開這ㄍ無奈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