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可以一個人一直都過獨立的生活嗎
我很喜歡獨立的自已,可以到處隨性的走走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電視沒有人搶
將iPod開到最大聲隱身於人群裡
獨享所有的愛,盡情的發呆打電動msn
不需和任何人報備,不需要管女人也被管不得
我在我的世界裡自給自足,自得其樂,理直氣壯

但,這是一個沒有表情的世界

一個人的空間裡,嘴唇抿成一條線
面無表情的做著這些自得其樂的事
我應該微笑,懷念笑到人仰馬翻的感覺
電視裡的吳宗憲,只有你在才好笑
雙人床的另一邊是留給你的
我膚淺
當你問我最想要什麼禮物
我想要持續性的快樂與大笑,除卻花花草草之外
我想要保持嘴角微微上揚,空洞的表情少一點
我想要安安穩穩的睡一覺沒有惡夢
我只能貪心的想
人可以一個人一直都過獨立的生活嗎?
這是一個自戀的世界
這是一個隨心所欲的世界
這是一個沒有表情的世界
這是一個不健康的世界
這是一座無人島
全世界都在下雨
我很快樂背後的代價是寂寞
而我別無選擇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