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是ㄍ智障...
原本想終於鼓起勇氣撥ㄌ電話..
講ㄌ幾句話...
看到你ㄉ留言..我也不想多說!
既然你ㄉ有緣人已經到來..那也只有祝你幸福ㄌ!
過ㄑㄉ我..真ㄉ很傻!
總是等到失去後才知道該珍惜...
原本以為你會原諒我..想不到ㄉ是這樣ㄉ結局!
有點難以言喻ㄉ感覺..
我昨天只是想跟你說..
我才發覺對你ㄉ感情不是依賴!
不是只想有ㄍ人陪...而是知道什ㄇ是喜歡!
對你ㄉ感情..或許只有我懂...再也不會有人懂ㄌ!
算ㄌ...多說無益!
你可以把我ㄉ電話..msn都刪掉..甚至網誌也刪掉!
我想你也不會聯絡ㄌ..況且留著..只會讓我更想不開...
時間會帶走一切...順便也把我帶走吧!
希望你過ㄉ幸福...

最後一篇..我不會再打ㄌ!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