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沒想到居然就這樣壞ㄌ..><
幾天前還好好ㄉ說...@@"
今天騎RS上山真是給他驚險ㄉ...=.="
差點摔車...
可能小車我比較不適合吧...
輕輕一壓就快貼地ㄌ...@@"
差一點就滑出ㄑㄌ..硍!
結果也是得明天才能拿車...
悶...
今天花ㄌ幾ㄍ小時..結果還沒拿車..
真是給他悶...
還好有人跟我一樣ㄉ情形..哈!
只差在她今天可以拿車...@@"
我必須等明天而已...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我會怕摔車..>"<
摔車我可就對不起RSㄉ車主ㄌ..人家剛買ㄉ車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