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給他遜ㄟ...
就已經心情不好ㄌ..還惹毛我!!
又不是要跟你玩..是要追前面ㄉ車..
硍你老母ㄉ..跟我玩..妳還不夠格!
吃鱉ㄌ巴..爽...
RSZ敢跟我跑..妳不怕丟臉我還怕贏太多勒..
先ㄑ改ㄍ58.5再來啦..
也不想想是啥腳色..
下次別再讓我遇到..旭泰..
不怕死ㄉ你就再來..
況且我齒輪箱都快掛ㄌ..傳動也沒弄好..
妳還跑輸我..妳可以把車丟ㄌ拉..
一副鳥樣..自以為很快..
是有多快..快到讓我在後面逼著跑喔...哈哈!
真希望給他看這一篇文章..可惜跟他不認識..
看ㄌㄧ定會幹死..哈哈!
遜腳...

今天拿ㄌ新眼鏡..
不過又花ㄌ500塊...
真是留不住錢財...一值花錢!
我ㄉ錢阿..別再亂跑囉...要存錢改東西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