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ㄍ月...
終於要結束ㄌ...感覺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我還有一ㄍ月可以玩ㄋ...
這ㄍ月要多賺點錢...我要賺他ㄍ半年..
今天跟坐在我前面ㄉ女生聊天...
原來他們也是轉學生...=.="
不同ㄉ是..我是校際選讀不是轉學生...@@"
尷尬ㄉ是..我看到一ㄍ女ㄉ跟另一ㄍ女ㄉ說脖子上ㄉ草莓怎ㄇ辦..@@"
整ㄍ就很傻眼...=.=
還問我如果有ㄍ男ㄉ在我背後摸來摸ㄑ我會怎ㄇ樣...
當然先給他ㄍ幾拳在說...=.=怪噁心ㄉ..
今天殺ㄌ六ㄍ小時..難得餒..我們居然是五ㄍ人出現在網咖!!
哈哈...真是爽...
禮拜一要ㄑ游泳嚕...得好好給他享受一下...
好久沒那ㄇ放鬆心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