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看ㄌ你ㄉ網誌...
我卻不能說半句話...
想說幾句鼓勵妳 關心你ㄉ話..
但我知道那如今已不在需要...
自從上次你不回我留言..或許我就該知道ㄌ!
我們之間...或許真ㄉ連朋友也不是ㄌ...
希望你過ㄉ開心餒...
開心才是你ㄉ樣子...
現在你也不會在來我ㄉ網誌ㄌ...
我停ㄌㄧ段時間...
或許我們彼此就像兩ㄍ陌生人就這樣擦身而過ㄌ八!!
七年ㄉ友情...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妳是我唯一認定ㄉ妹妹..
應該就這樣沒ㄌ八@@"
希望我不在ㄉ時候你會開開心心ㄉ..健健康康ㄉ!
我會默默在旁邊看著你成長..要開心喔!
給你ㄉ文章..我會永遠保存..只要你想看..你隨時看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