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位車友加入我們ㄉ改裝行列= ="
哈哈~~好野人~~
一下去就是好幾千~~
他真ㄉ好野人><
黑鐵跟我說太便宜@@"
找ㄌ好久~~終於弄定位ㄌ~~
改ㄌ傳動跟排氣管~~
下次要動卡鉗ㄌ^^
真希望我也跟他一樣有錢就好~
這樣我就大改特改= ="
哈哈~~
布蘭伯~~我來ㄌ= ="
不是我ㄉ~~哈哈~~
我想我還是換ㄍnissin就好~而且還可以用226大碟^^
今天也ㄑ把我ㄉ傳動重新刁ㄌㄧ下~~
是有變快啦~~可是排氣管ㄉ聲音怎ㄇ怪怪ㄉ= ="
我又沒動到那邊><
我ㄉ聲浪= =...不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