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一舉一動,牽絆著我的喜怒哀樂,
在我的心理,妳就像是我的天使,
冷卻已久的心,似乎又溫暖了起來,
以為自己不會再那麼愛一個人,
妳的出現,又讓我想好好付出我的所有,
妳感覺到我對愛的執著嗎?
妳感覺到我的付出有多深嗎?
或許妳的心裡還掛念著那個仁,
或許妳還沒決定下一段戀情,
我只想讓妳知道,我是可以照顧妳一輩子的人,
妳說過妳需要時間,
而我也希望能用這段時間來證明我的愛,
可能時間到了,老天爺就安排我們在一起了,
也可能妳又回到他的身邊了,
不敢想也不敢面對這種結果,
萬一妳們再一起了,而剩我自己一個人,
那時我能孤單的很精采嗎?
我可以瀟灑的祝福妳們吧?
一直反覆的問自己,能嗎?
我想我還是繼續當個笨蛋吧!
因為我最喜歡妳叫我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