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其中考週~~已經考到頭昏眼花ㄌ..@@"
連考四天重要考試...><
完ㄌ~~這學期應該危險ㄌ...~"~
下雨天~~還要我騎車上ㄑ考試!!
什ㄇ跟什ㄇ...><
不要下雨啦..@@"
都是下雨害我剛噴好的排氣管又要重弄ㄌ~~~>"<~~自己重新噴漆的ㄟ..
降好浪費我的時間喔~~~
今天你又傳簡訊過來ㄌ~~跟我說你沒有不在乎我~~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在乎我~~自從三ㄍ禮拜前~~就是這樣ㄌ~~
為什ㄇㄧ定要這樣~~~
難道就不能在我生日前讓我開心一下ㄇ??
煩阿~~要看書就更煩~~~>"<~~能讓我不要煩ㄇ??
反正現在暫時搞消失....看你的表現再決定我要不要出現...亨..@@"
好小孩子氣...不過我喜歡~~=.=
我要找人幫我帶班啦~~~><
我不要禮拜六還ㄑ上班...
我是壽星ㄟ~~降對壽星會折壽喔~~~我不要上班~~Oh~~No~~
期待你在乎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