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只上到三點~~
從七點完到凌晨四點!!@@"
好累喔...
想到明天要上班就煩......>"<
不過很開心~~
生日有那ㄇ多ㄉ朋友陪.....^^"
吃ㄌㄧ家期待已久ㄉ餐廳....
雖然一ㄍ人四百塊....不過吃到大家都撐到吃不下ㄑ....我ㄇ還打包帶走勒..
真是給他有夠多ㄉ...
我跟老闆說大概21上下再加2位!!
結果他居然給我弄25人份ㄉ...
沒吃完對老闆真ㄉ超不好意思ㄉ!!
不過他ㄉ菜還是一樣好吃...昨天晚上喝酒..今天又ㄑ貓空泡茶!!
真是累垮ㄌ...雖然妳說ㄉ跟我朋友說ㄉ有點出入...但我就相信妳一次!!
如果到時是騙我ㄉ....我只能說我會很失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