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不錯!!
跑去士林吃飯逛街~~原本要留在學校比賽的~~真是對不起我的學長@@"
明天我一定會留的....ㄏㄏ!!
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真希望每天都是這樣度過^^
今天下著雨..跟你同撐一把雨傘...真希望是摟著妳一起撐雨傘!!
不過看到孕婦裝你卻提到她~~為啥要提到她!!
只希望在我跟你的時間裡沒有她的出現~~
只希望在我跟你的時間裡只有你跟我~~~
我真的很認真~~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不過你卻怎樣也不會答應!!
我說的很認真~~妳跟我一對不好ㄇ??我也是說真的..."妳是我台中那個分手後第一個讓我認真的女人"...^^"
真的蠻喜歡.....................................妳!!想到你考完試又要跟一堆男生到處跑就煩!!

最後跑去小黑家幫他用傳動~~結果差點把區軸弄壞了~~
還好最後是沒事了~~只不過珠子也沒換到!!下次要換大彈簧的時候才一起換!!弄到快十一點!!
回來又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