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我別想太多...我想很多ㄇ??
想再多也是因為你...小螞蟻!!
就算分手了那又如何??一心一意的追求換來無情ㄉ背叛...分了這個失去了那個....那當初何必希望我分ㄋ?
我真ㄉ很納悶..既然你交了男友又何必在乎我的看法!!何必叫我別想太多....
當你重新回來的時候,除非你沒男友...要不然就是我死ㄌ!!
思念規思念...不過我並不相信我沒有妳的他來的優秀!!
我相信...他做得到我依然做得到!!我說過...妳是第二個讓我動真心的女人....是台中那ㄍ女友之後的第一個!!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能說的只有這些.....別再跟我說叫我別想太多.....
今天在豆花店又難過的差點掉出眼淚....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心情不好...但我卻只能強顏歡笑的說沒有!!
告訴我...究竟喜歡的定義是什ㄇ??
追求一個人有那麼困難ㄇ??昨天跟小衡跟小黑喝酒時談了很多....以為心情真的變好ㄌ!!
那只是個難過的開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說酒是傷心難過時的良友....
喝了,醉了,就什麼都不知道ㄌ...雖然只是個逃避現實的方法....
但在沒方法的狀況下只能逃一刻是一刻....
酒,煙,現在是我的良伴....記得去饒河夜市的那一天晚上...妳叫我別抽那麼多煙...
我很想聽你的...不過看來現在一切變的沒有意義....
失去一個所愛的人真的很痛苦...即使你再怎麼開朗...也沒有用!!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傻...可是卻是心甘情願的傻!!
當我朋友說在景美看到你跟一個男生停紅綠燈牽手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死心了....但我卻一直告訴我自己,
那不是妳,那不是妳,看錯了....可是事實的証明....那不是看錯...是你欺騙了我!!
真的很希望...哪天去跳樓..讓報紙上登出我的新聞...再讓我從天上看看誰才是真心對我的人!!
真的很想.....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