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ㄍ悶..
妳來找我...但為啥要帶妳男友來??
妳不知道我看了會火大ㄇ??還是故意帶來給我看的ㄛ?
想說妳一ㄍ人來..沒想到妳帶妳男友來...
而且客人又多..整個就是火大!!
第二個悶..
今天客人超多...而且碗暴滿兩次...
而且阿罵居然叫小恆進去ㄔㄨㄚˋ冰...忙都是我一ㄍ人在外面忙!!
整個就很悶...阿罵又不會做事...都是我在做..
而且今天客人一直來...來到我想打人ㄌ>"<

今天整個就是悶...還好我明天不用上班!!
要不然我一定會拆ㄌ整個豆花店!!
火大...下次有男友的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