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ㄍ小笨蛋~
下次在不接電話你試試看~~
ㄏㄏ~~
還好你有接~~
要不然我還不知道啥時可以拿給你~~
只要會讓你開心~~
在我能力所及~~我會盡量ㄉ!!
蛋糕好吃ㄇ??
ㄏㄏ~~

明天的歌唱比賽要加油喔~~
希望你會得名~~我會幫你祈禱ㄉ!!
祝福妳~~我對你有信心!!
我知道你可以ㄉ~~ㄏㄏ!!

原來到你家也才一ㄍ小時而已!!
原本想說你如果明天車子發不起來~~
可以接你ㄑ比賽ㄉ說~~
比賽完在載你回家~~
可惜現在不行嚕~~><
車車受傷~~人也受傷~~=.="
手好像扭傷ㄌ餒~~不能轉>"<
希望過幾天就好ㄌ~~^^"
腳有一小片ㄉ擦傷~~>"<~~有點痛~~
下次真ㄉ該小心一點~~居然沒看到有人行道><
還好我同學沒問題~~要不然我就真ㄉ很西累ㄌ!!
雖然摔車~~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ㄉ~~只是有點衰>"<
總算有surpriseㄌ~~哈!!
嚇一跳ㄌ吼~~ㄏㄏ!!

對ㄌ~~蛋糕可能那ㄍ刺蝟的角會有點損傷喔~~
因為騎車嘛~~ㄏㄏ!!而且又是臨時決定要ㄑㄉ~~
所以有點趕~~別介意喔!!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